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各走各``

从今天起
我们都各走各
不再有任何关系
不再有任何瓜葛
因为你是普通朋友
我今天做了很大的决定
就是洗完你的照片
跟我与你的合照
还有你的号码
我都洗完了
你长大了
你坚强了
勇敢了
我也觉得你变了
不是我所认识的你
所以我决定大大的放下你
你变得好像另外一个人
我都不了解你了
或许可以说我
一直以来没有真正的了解过你
但是昨天起
我对你已经很陌生了
你已经不再需要我了
这样很好
我可以默默地离开了
只要你继续保持这样下去就对了
我会让你找不到我
12月24号那天
我说到我就要办到
你来不要就看看你自己了
我不逼你
你不来就算了
反正少一个多一个都是一样的气氛
都不会改变
还是那样的咯
你找回你自己了
这个就是你啊
你原本的自己好潇洒哦
你回来了
你是女强人
你加油吧
我从今天起1o月3号起
我不再打扰你
不会再找你了
我不会再次的介入你的人生
不会再给你遭遇那种痛苦
找个好的郎君吧
你可以的
不管你说要交男友迟点都好
还是什么的
我在这里先祝福你
我怕来不及
恐怕没有这样机会祝你们
幸福快乐
好啦
我要说的就是这样多哦
自己保重
谢谢你曾经这样爱我
谢谢你曾经这样的包容我
谢谢你曾经的这样维护我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关怀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用心
谢谢你曾经这样珍惜我
谢谢你曾经这样厉害的容忍我得少爷脾气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黑猫是个好女生!
以后谁跟她一起要好好地爱她保护她
尊重她
爱惜她
保护她
是我不会珍惜
我毁灭了我幸福
黑猫的幸福会落在谁的手中
如果是你的话
请你好好爱她
不要对她发脾气
要更加爱她
谢谢!
结束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